HIrarara!

毫无节操超级杂食cp乱炖
金光/bleach/封神/HxH/乙女game

“我,决不允许。”

“有朝一日,我会改变这个世道。”

 

药神原来也曾是热血小青年!?

年轻时中二度vs中年时轻度二(你在玩什么文字游戏啦

哇这种“好人X没干成好事X怕麻烦X战五渣X只会跑X背锅侠X怂X懒X但真的是个好人啊”的设定实在是太让我欲罢不能了!尤其是当对方被豪哥放倒之后,他还一脚踹翻趴在地上的那位……嗯,好凶!但是我好喜欢!

(凶完了还是以物换物没有抢了就跑这点我更喜欢!)

一言以蔽之,就是,“不器用的温柔”!

新墙头确认嘿嘿嘿!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