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arara!

毫无节操超级杂食cp乱炖
金光/bleach/封神/HxH/乙女game

【八你一卦!】风花雪月自苗疆一别自以来发展情况研究报告

 题目仿佛正儿八经但其实只是个八卦啦。

风:
被军长捡走啦!被军长捡走了!捡走做压寨老婆哦不捡走做压寨兵长啦!恭喜两位情比金坚小手拉着小手守护苗疆和平十周年纪念啦!(扩音喇叭
之前他们两个谈话的时候有埋梗。
军长说“我认识你有三年了吧”,风一口酒喷出来:“我们都认识有十年了!”
推算一下,风作为风中捉刀的时候是16岁,啊天才暴力美少年……在苗疆一年后风花雪月正式分手,17岁被捉走去铁军卫之后差不多到现在27、28!基本可以判断他是一直留在苗疆,完全没有回去过道域。

花:
花超奇妙的,按理说沉香兰居是道域一角,那他算是一直人身在道域,应该是组合解散之后就很快回去了。
可是看当初登虹造极靖灵君跟他的对话,称他为“失踪十数年的奇才”,那他身在道域的消息其实大部分道域中人都不哉呀…… 
算他是不公开地在道域进行地下活动,他又有学弟跟着,而且从他杀学弟这一段看起来他也有很强烈的保护阴阳学宗的意愿,那只能推测他是公开地在阴阳学宗内部活动,而且极有可能是只有亲信一脉或者小高层才知道他的存在。
如此说来,身为剑宗大OB的靖灵君消息闭塞就有解啦~道域内乱十年,各宗派彼此猜忌,想要藏下一个花应该不难。


 雪:
雪的情况是最难判定的啦,因为她有稳定情报源,而且剧中一直没有出现雪的主场根据地……只看到她到处破坏别人家(拆了沉香兰居又拆四方山hhhhhh
她出场的时候有说过“刀宗这十年无再出能人”,那她肯定对道域的情况有所了解。问题就在于她是怎么知道这个情况的呢?老忘虽然人在苗疆,但是和花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花人肯定是身在道域,这样简单的基本情况完全有可能是花和老忘喝茶聊天的时候随口一说,然后老忘和女儿喝茶聊天的时候再随口一说……尤其是和风的会面是由雪引导,可以说从最初一面忘今焉就已经入局,那雪说的台词掌握的情报也极有可能已经对过戏,从这一段来说她一直身在道域是不够说服力的。
根据雪爱晕厥以及劈山之掌(沉香快来看这里有你需要的人!)来看,她的星流掌应该也是得到宗主亲授。在出逃前夜四人会面的时候,花有指出自己和风已经拿到了术法和刀谱。考虑到风花雪三个人是几乎同等水平的高材生,我推测雪也是在离开道域之前就已经到得到了武功心法………后来道域内乱,三宗牵扯不清,只有紫微星宗独善其身,所以星宗内部就业环境肯定不会太严峻,至少要比其他没老大的三宗好很多。假设雪回到了道域而且在星宗内部活跃活动的话,按照她的武力和情报源不可能进入不了高层。可是看雪的行动几乎全部是单独一人,即便有奥援也是忘老头的月凝湾小分队。尤其是忘今焉最初是选择花作为合作伙伴,在失去花之后才动了希望通过雪来执掌道域的念头,我想在计划最开始他并不希望宝贝女儿卷入稀烂的道域高层,那这条应该可以PASS。
那假设雪是回到了道域,只是没有公开露面,暗地里活动的话,比较好解释最初她向风说“我一直没有去见花”,以及对花说的“你也没有来见我”。组合分手之后,花的坐标应该是大家都清楚的,风躲着大家,月也自水月同天一战后失踪,雪的坐标可能只有花知道,只是两个人一直没见面。要选择一个“花可以去很容易见到她可始终没有见面”的地方,道域应该是比苗疆更适合。

其实还有一个可选择的地点是月凝湾,看月之后被囚禁在月凝湾这一段,那里的杀手明显是对雪很熟悉的。但忘老头这样老谋深算的人,把自己最后的亲信放在月凝湾,那应该不会希望这个地方暴露。尤其是一开始花并不知道雪和忘今焉的父女关系,如果通过雪摸到了月凝湾这块地方,老头自己就有可能会暴露,所以雪应该是曾经在月凝湾活动,但不会在这里定居。

月:
月的活动情况基本都有拍出来,相信大家应该很清楚啦~

顺便写一点关于飞渊的猜想。
飞渊和月肯定是认识的,而且月带着天师云杖回去的时候,很有可能是进入了剑宗高层并且被善待,即是说他得到了原谅也洗清了义父的罪名啦。不然作为持剑长老千金的飞渊是肯定见不到一个作为阶下囚的月的,更遑论听他讲故事啦。
月跟飞渊描述外面的世界的时候,也是尽量挑选自己美好的回忆来说的吧,不然飞渊为个球这样兴致勃勃地闯江湖啦hhhh万年背锅侠月仔到了这个时候,身心俱疲,还能为飞渊保留一点美丽的谎言和对人世的信任,我觉得他还是很了不起的。
飞渊很有可能!没有!念过!道域修真院!如果说月仔学历是道域修真附小六年级辍学的话,飞渊可能就是0学历…… 
当时修真院惨案发生后,是166院生一起狗带,请注意一下166除4是除不尽的……既然学生人数关系到天元抡魁,四宗十二年一次的大事,我想应该不会出现某一宗愿意让自己的学生人数减少的情况。即便有学生中途退出或者死亡,应该也会有下一批的孩子补充进去,可以判断166人是包括老师在内的。
好,那么,老师都死了,修真院真凶未擒,天师云杖丢失道域大乱,三宗连宗主都嗝屁了……民不聊生到自行封闭不与外界联系,哪有可能再把修真院办起来哦!即便真的办起来了,又有谁能安心地将自己孩子送出去念书呢?别忘记三宗血仇,搞不好就变成聚众斗殴的。
所以飞渊应该是在家里或者只在剑宗内部学习过啦,也就是传说中的——私——塾——生!!!!!从她的战斗经验来看,她理论知识丰富,但是实战经验并不多,而且不像老忘或者靖灵君一样专精剑术而其他一窍不通,飞渊可以使用部分阴阳学宗的术法,这就更不可能是从修真院学来了,毕竟在修真院学宗剑宗可是对立关系。我想她应该也有接受过学宗出身的老师教授功课,而在乱世能请来这样的人教课,肯定也是私下的行为。正因为一直在家里念书,又没见过外面的大千世界也没什么很要好的朋友,才会那么渴望翘家出来玩吧233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