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arara!

毫无节操超级杂食cp乱炖
金光/bleach/封神/HxH/乙女game

【剑网三/我们都爱小黄鸡】等我干完这一票(一)

Lo这边用来放坑实在是比绿JJ好多了!我要把所有坑都搬运过来!但是不能段首空格真是好难受好难受呀……恨不得啪地拿个word截屏了_(:з」∠)_

绿JJ的坑放在那里,就一直在那里,你随时都看得见。Lo这里只要再多挖几个坑就等刷新过去了嘿嘿嘿嘿……

这个故事也是一个久远的脑洞,很有可能有一没二(喂)大概也不算是网游文?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武(xuan)侠(huan)同人。我写得很开心就是啦~2333

附正文。


叶柾很喜欢树上睡午觉,这是李不苟最近才发现的。中午吃过饭,要是找不到他,这家伙多半就是挂在不知道哪处枝头做着青天白日梦。李不苟问过他一次,说你为什么总是在树上睡觉啊。叶柾就笑眯眯地跟他说:“因为我五行缺木嘛。”

你五行缺的分明是心眼好伐?李不苟翻了个白眼,赶紧走得远远的。叶柾从来不管自己腰上的那把重剑总是沉得一树梨花压海棠。在李不苟的眼里,载着叶柾的树枝总是高危建筑。他真的担心哪天一声“啪擦”,他这无辜围观群众就做了树下养料去了。

他这么一天到晚搞得跟个马路杀手似的,也不怕砸到了路过的老婆婆被讹得倾家荡产?李不苟想了想,又很为自己的担忧感到多余:唉,其实也讹不出什么,叶柾十足一个穷光蛋。

对的,你们别看叶柾这个人,又姓叶,又背重剑,身上还穿得金光灿灿仿佛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有钱山庄子弟一样,其实他可穷呢。

李不苟就是抢生意的时候认识叶柾的。所谓“生意”,也不过是拿拿悬赏的那一千来金糊糊口。江湖生活本来就那么艰难,花红钱都不够七秀歌舞会一张门票,大唐官府发钱的时候还要克扣油水,真是顶顶不要脸。没想到现在李不苟居然遇上了比大唐官府还要不要脸的人——他看见了目标,刚要生个太极,就被人打断了。他一扭头,哦哟,玉虹贯日。这么说来,眼前这个金光闪闪穿金戴银脑袋上布料都镶金边的男人,是来抢活儿干的咯?

你说你,你一个dot都没有的人,还想跟我抢人头!是可忍孰不可忍!旁友,亮剑吧!

然而这个藏剑公子哥儿只轻飘飘说了一句话,就让李不苟哑巴了。他说:“我有八尺云飞,你呢?”

大胆刁民,真当你哥哥我单修剑纯啦?李不苟扒拉出气纯装备就开始切心法。没想到这不要脸的家伙都不等他变完身,三秒撂倒了对方,一摸尸体就要走人。

李不苟彻底出离愤怒了,懂不懂江湖规矩啊,什么人啊这叫!

于是一个身上还穿着半拉剑纯装备的气纯(因为还没有变身完全)和一个藏剑就这么一路打打闹闹,一直打到了酒楼门口。

不懂江湖规矩的公子哥儿突然把轻剑一丢,也不管自己的虎跑还剩好几招,大大咧咧地冲他嚷嚷:“不打了,不打了,打得肚子都饿了!先吃饭好吧?我请客!”

说前几句的时候,李不苟没打算搭理他。听到最后一句,李不苟就飞快地也把轻剑丢掉了。

抢人头说到底也是为了吃饱饭,有饭不蹭是傻蛋。在这种问题上,道长都是很有生存智慧的。

但是就算是那么有生存智慧的道长也没想过,吃饱喝足之后,这个写着一脸“老子有钱”的人,居然皱着眉头轻声跟他说:“其实啊……我没钱的。你又吃得那么多,这记僵掉了。”

“……真的假的?”

“真的。藏剑弟子不说假话,说了要被我们庄主揍的。”

你是有钱山庄弟子你还穷?!李不苟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都被刷新了。

“你刚才的赏金呢?”他一只手开始在包里摸气纯装备了(刚才已经把外攻轻剑随手扔掉了),李不苟的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不对,我吃得多怎么了?刚才你说要请客的!”

“哦……你知道,那个到账很慢的,官府不要脸啊。”

再不要脸也没你不要脸吧?!不过现在不是窝里斗的时候,像李不苟这么机智的道长,早已心生一计。他摸着包里破破烂烂的混元短剑,压低了声音问对面的人:“要么,我们再像刚才打进来一样,一路打出去?”他刚才就发现了,没人敢走进他的生太极里去。

另一个略一思索,也把头凑了过来,压低了声音回答他:“不行的,刚吃饱就剧烈运动,要得盲肠炎的。”

“……”

李不苟差点又要旁友亮剑吧了。还好这个穷光蛋藏剑弟子发现他面色不善了,赶紧打着哈哈说,你别急别急,我去赊账试试。

你当你和尚啊还带化缘的?!李不苟手摁着剑,没松开,心里想的是:万一掌柜的说他吃霸王餐,他就一剑削了那小子一头杂毛,就说他是刚入佛门的俗家弟子算了。

不过他没想到,掌柜的还真的同意了。不但同意了,他还叫小二多送他们一坛酒,点头哈腰地把他们恭送出去。

李不苟觉得他要重新认识一下这个穷光蛋了。他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问他:“喂,你刚才跟老板说了什么?”

“没什么,我告诉他我是五庄主叶凡的结拜兄弟,账先算在我义弟头上。”

“……不是说藏剑弟子不骗人?”

“我没骗人啊。”有钱山庄五庄主的结拜义兄仰头灌了一大口酒,抹抹嘴,这才不紧不慢地说:“看你这样子,没去过扬州再来镇吧?”

……

很久很久以后,李不苟道长才听说了那个流落街头的结拜狂魔藏剑山庄五庄主的事迹。可惜这会儿已经太晚了,他已经和叶柾这家伙早就成了搭档。

“嗨,什么搭档,我俩就是搭伙过日子而已。”

“屁,搭伙抢人头。”

李不苟踢踢叶柾的屁股,后者正蹲在地上晃着两根糖葫芦哄骗小朋友。一个小花萝,一个小毒萝,两个都眨巴着大眼睛,被他逗得前仰后合。他扭过头来不满地哼哼了两声:“苟啊,你别打搅我,好不容易有小姑娘听我吹牛嗳。”李不苟头上青筋暴起:“你还吹牛!你都不看看人家是什么人!”

“什么什么人嘛,半夏花,破军毒嘛。多好看的两个小朋友啊。”

……是啊,穿着半夏的花间,穿着破军的毒经。还要不要命了,什么叫小朋友,这分明是两个爹好伐?!

李不苟恨铁不成钢地抬脚就要走,走了两步觉得不对,又绕回来——叶柾正好笑嘻嘻地讲到“你们别看那个道长叔叔长得难看啊,他其实心肠可好了,他一定舍不得我……你们看,他这不就回来了。”

本来是回来再踢他一脚的,现在看来要踢两脚了。心肠可好了的道长蜀黍一边大力踢着他舍不得的队友,一边骂道:“你自我感觉倒是好得很啊?——别叫我苟!”

就是这么个人,一来二去的,就和自己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了。李不苟道长觉得很难过,他想他五行大概也缺心眼。

不光缺心眼,还缺钱,缺房子,缺老婆。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霉运。

人呢,是不能随便咒自己的。老人家说过的,祸从口出啊。这不,李不苟刚说完自己不缺霉运,他就又被倒霉事儿缠上了。

今天其实本来是很好的一天,他们撂倒了一个苗疆来的毒哥。哦,别紧张,是个补天,要是个毒经,李不苟才不冒这生命危险呢。这苗疆人身上戴的银饰都是极好极好的,看在李不苟眼里都是极欢喜极欢喜的。拿了赏金不算,他还要扒人家身上穿戴的。

叶柾一低头就吓了一跳:“你扒他首饰就算了,你怎么连人家衣服都扒?”

忙于作业的道长啐了一口,抽出空来一拳捣在叶柾腿上:“说什么胡话。他本来就只有一条裤衩啊,不然一个钢板奶还能被你捅成筛子?”

有道理啊。叶柾摸摸鼻子,灰溜溜地把头扭开了。他说:“那你好歹把裤衩给人家留下,外邦友人也怪不容易的……嗳嗳,苟,你看,有UFO诶!”

李不苟可不上当,什么玩意儿。这年头谁还玩这个,就是当年李忘生糟老头子骗他们练功都知道说:“看于睿师叔来了!”叶柾这个人也太老土了。

他头也不抬地忘情搜刮银子,最后还咬起了拇指开始纠结要不要扒毒哥裤子,银线镶边的啊……虽然叶柾这不要脸的偷偷告诉他,藏剑山庄发放的统一制服里早就不用真金白银捻成的线了,他说他们现在都染染色就对付了——可这是少数民族同胞啊,人家都实诚,再说这生产力还没这么发达吧?

他这儿还在纠结,那儿UFO就直接掉在了他头上。唉,你们先别看,好少年叶柾说他先给我们打个马赛克。

一番地动天摇鸡飞狗跳后,从十里紫陌滚滚红尘中慢慢站起身的人,却不是李不苟,也不是叶柾。

“……啊。”忙于急救的二少爷看清了来人的面容,突然愣住了。鲜血淋漓的手术刀和鲜血淋漓的同伴一起从他手中滑落,他却浑然不觉。

“……我找了你这么久……我终于找到你了……”那人咳嗽了好几声,跌跌撞撞地往叶柾走来:“呜正正你浪到哪里去了啦!姐姐我好担心!快来抱抱来抱抱!”

“哎呦反反……反反,唔,你轻点,你快把我压坏了……”注意到怀中少女的剑气就像开了莺鸣柳似的往上蹭,叶柾赶紧改口,“你的泰阿快把我压坏了。”

小姑娘听了,这才心满意足地从叶柾怀里探出头来。她说:“正正你才胖呢,腿都这么粗……啊?你膝盖上怎么还躺着一个人?”

 

李不苟道长,卒,享年第一章。

谢谢大家,《等我干完这一票》就到这里完结了。从下一章开始,我们就将迎来全新连载《叶家姐弟LOVE LOVE的日常生活!正☆反☆合!(*/ω\*) 》……

“放什么屁老子还没死绝啊!……”

 

好吧,对不起,我们继续《等我干完这一票》第一章。

 

李不苟小时候,祁进还没翘家私奔,那时候他这紫虚一脉还是很好过的。老头子宠祁进,爱屋及乌嘛,拨给他们这些弟子的生活费也多,一群小乌鸦自然日子滋润。李不苟去听过西湖歌舞团唱戏,什么帮主夫人嘤嘤嘤啊,什么拳皇小王子啪啪啪啊,他都听过。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一出“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轻云刚出岫,娴静犹如花照水哟,行动好比风扶柳。

这首歌给年幼的李不苟道长带来了深深的震撼,从此他的心中就有了一片对女性的神圣的美好憧憬。

所以说,当他醒过来,他就知道眼前这位从天上掉下来的姑娘绝不信林。

“我不信林啊,我叫叶坂。我爸觉得我五行缺土,所以他从小就把我打扮得特别土。其实我都没好意思说这土和那个土不是一个意思啊,你看正正这孩子现在都还穿着雁虞套,这都是封建残余思想啊……”

李不苟可算看出来了,缺什么土什么木,藏剑山庄的都是五行缺脑子啊。要不是后来叶坂握着他的双手给他诚恳道歉,李不苟就真的要不搭理这俩姐弟了。

李不苟觉得尹天赐有句话说得好,“自从看了你这女朋友,你这个兄弟我就交定了。”当然现在情况有点变化。叶坂一松开他的手,他就赶紧热泪盈眶地把叶柾的手抓过来:“自从看了你这姐姐,你这兄弟我就交定了。”

叶柾眯着眼,细细一思索就明白了:“你是自从看了反反的泰阿吧……”

咳,道长义正言辞地说:“变通,变通。你怎么一点儿也不懂?”

还算是伤残人员的李不苟不顾自己的伤势,非要挣扎着起来给叶坂开欢迎会,还下血本买了桶土窟春。你说那些美貌的红衣教姐姐怎么能让他一个雄性脑子清醒地回来?这时候,毒哥的首饰可比防毒面罩好用。

三个人都喝得醉了,叶坂要举着泰阿给他们表演邻居拿手的名动四方,还是店小二拼了命才拦下来。

江湖上传闻说藏剑山庄现在一代不如一代,都是任性的少爷小姐留下的烂摊子。其实谁也不知道,给普通弟子善后的开支也不小呢。

叶柾不太能喝酒,虽然他名字叫“液酒”来着。他是第一个醉的,醉了就醉了,还喜欢对别人动手动脚的,摇摇晃晃地就把叶坂抱到自己怀里来了。李不苟看着,心下一抖,你抱叶坂没事,你抱着泰阿就有点……他不知道藏剑的酒品都这么差来着,知道他就不买了,换成兑水的果汁还能省好些钱。

给叶坂顺了一会儿毛,叶柾就哼哼着说:“不对,现在还有苟了,反反你边儿玩一会儿啊……”说着就把叶坂随手一丢,又摇摇晃晃冲着李不苟去了。

李不苟看着他,一颗心狂跳。旁友,泰阿!泰阿!泰阿修修也要钱的啊!

叶柾才不管泰阿,他看明白李不苟眼神飘在哪儿了,一屁股就坐在他和叶坂中间开始撒酒疯了。

“你看你,光顾着反反……呃,反反的泰阿了……不过你可别动歪脑筋,那是反反的老婆……”

“啥?”你走开点,我都看不着亮晶晶了。

“反反……反反攒下的老婆本都换了泰阿……”叶柾闭着眼睛在地上摸索着,抓住也开始软趴趴的叶坂,揉了揉她的脸颊,吧唧亲了一口。叶坂呼哧呼哧地挠他,他就笑了,笑得就像李不苟他们小时候见了于睿一样。叶柾说:“我们都要攒钱,庄主叫我们从小攒老婆本……我比反反攒得还多……反反小笨蛋,为了泰阿什么都不要了……”

叶柾打了个酒嗝儿,继续说:“有……有我呢,等我干完这一票……我就……”

他就倒下去了。

李不苟彻底震惊了,他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再次碎成一片一片的了。不过不要紧,他冰封千里的脸也快笑得碎成一片一片了。他现在看叶柾,那就不是叶柾了,是个大竹箩筐,箩筐里横七竖八地躺着若干雪名若干赤霄还有两把干将莫邪一把落凤。

李不苟道长抬头看天空,觉得今夜月亮特别圆。他又低头看脚下,觉得这天野花特别艳。这世界怎么这么美啊,美得太不真实了。他想大概是他也喝醉了,他突然就有了一个美妙的想法……


TBC


别走啊下拉有彩蛋!↓↓↓


其实,除了叽和咩和叽,还有一只喵。


陆英俊,年方十六,还是个花儿一般年纪的少……少年,却已经雄心壮志地决定要来中原闯荡。大漠装得下一轮明月,盛得下一捧清湖,满载好歌好酒,一路好风相送,只是对他这样的英雄儿郎来说,毕竟还是小了一点。

只有一点是年方十六的陆英俊还来不及想到的,他没玩过电子地图,方向感又不太好。所以在被一群肤色奇怪的姐姐们拦下来之后,陆英俊也只当她们是热情好客的中原人。

“我们那里,这个,很小。”姐姐们带他去看放小鱼干的罐子……的放大版,七手八脚地跟他比划着什么。可她们的中原话他听不懂。

单纯的陆英俊单纯地想道:是要我帮忙去拿小鱼干吗?

于是单纯的陆英俊单纯地比划着“砸开就行了”,可姐姐们还是焦躁地围在他身边,所以他决定举个栗子,啊不,举个例子,亲手演示一下。

“像这样啊……”他举起弯刀,然而刀还没落下,就听到远处噼里啪啦一阵响。

诶?

他一愣,周围的姐姐们已经凶神恶煞地往声音来处冲了过去。他在原地踌躇了一会儿,还是悄悄地跟了过去。

有个被五花大绑的黄衣少女,正被一群姐姐们围在中间。陆英俊听得到她笑嘻嘻地辩解:“不要凶嘛,就是玩了会儿打地鼠。你们藏得可好了,我一个都没找到,都是空罐子……嗳,你们真要这么生气,不如把帐记在藏剑山庄的五庄主头上?我们拜过把子的,他叫我义妹的,哎呀真的真的,我们藏剑不骗人……”

这个女人的中原话,我听得懂。

单纯的陆英俊决定把这个女人带走,作为自己的向导。他终于意识到了翻译的重要性。

“啊?你……你要去中原?这里是苗疆哦,你走错了吧?”

“……”

“你一定是飞得太快了,直接从中原飞过去了对不对?你们轻功怎么飞的?我听说你们和万花一样遛鸟,还绑锁链,城外人真会玩儿!我也想玩儿!”

“……”

“带我玩儿带我玩儿!我很轻!你抱着我我也不沉!……啊,剑啊,这个算是行李嘛,没道理我还要给行李买票对不对?其实剑沉才好呢!降低重心啊!安全!我其实身手也不错呢,就是……嗳卧槽你人呢?!……等等!等等别突然就把人拉起来啊啊啊诶诶诶笔直上什什么鬼啊等等我不要竹蜻蜓!……”

…………

………………

总之,从苗疆回中原的这一路上,陆英俊和叶坂成了无(mei)话(hua)不(ke)谈(shuo)的好朋友。

有一天遛鸟途中,叶坂突然对陆英俊说:“那个好像正正呢。”

“正正?”

“我弟弟!啊……话虽如此,其实正正比我早出生三分钟。不过我先哭了,我说我要当姐姐!正正一声不吭,他都默认了,所以我是姐姐,再说疼爱妹妹也是做哥哥的责任啊!”

“……”

“我好想他……”

“想见他?”

“是啊,可是说好给你当向导……”

“没关系。”

“啊?……啊啊啊卧槽你松手了!你居然松手手手手手……”

…………

请倒回第一章正文。

………………

“你喝醉了。”

“谁啊……啊哈哈陆英俊?你又躲起来了?你知不知道我们这里只有声音不见人叫闹鬼啊?你出来啊,你不出来我就九溪弥烟风来吴山了,不对不够吓人……你不出来我就拿泰阿名动四方了啊,我还有织炎断尘……你怕不怕哈哈……呃……”

“正正,亲你了。”

“嗯?啊……对哦,对啊……正正总是很……很……诶卧槽,你抱住我干嘛,你知不知道我们这里只被抱着不见人叫鬼压床啊……我,我拿泰阿……泰……泰阿……”

“……”

彩蛋FIN


评论